来源: 时间: 2022-10-03 16:11:00 阅读:
        为积极贯彻总公司决策部署,在国庆节前夕,成都分公司组织召开“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业务动员会。分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机关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总公司“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动员工作部署,分公司组织召开业务动员会。会上,吴科经理传达了赵辉总经理的重要指示和工作部署;传达了李途常务副总经理主持召开的经营工作会议精神。
        由于受疫情影响,外来游客减少,尤其是在静态管理前后期餐饮停业,极端高温、干早导致居民豆瓣用2022卡塔尔世界杯手机app投注大幅减少以及经济下行多重压力影响,成都分公司经营面临着诸多前所未有的困难,销售量等指标完成进度低于预期。按照总公司“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工作部署,吴科经理要求全力以赴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一要加强党建引领,深刻领会使命感、责任感,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转变观念,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打好攻坚战;二要完善制度建设、流程管理等工作,加强内部管理,防控经营风险;三要咬定目标,围绕总公司2022年经营要点添措施,想办法。四要做好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节日期间各销售事业部和分公司做好地推、进店和值班安排,倡导“就地过节”,外出按要求报备,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过一个廉洁祥和的国庆节。
        最后,吴科经理要求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和决心,牢固树立市场意识和竞争意识,坚持“提质增量”的总方针,强化各项工作举措落地落实;号召党员干部冲在前,做表率,要紧起来,动起来,认真按照总、分公司的工作安排部署狠抓落实,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决战决胜四季度,以实际行动和良好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b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