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2022卡塔尔世界杯手机app投注政网 时间: 2013-11-18 14:16:55 阅读:

 

 

自贡分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1118,分公司党委中心组召开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分公司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三中全会概况、公报的十大看点、专家解读、自贡市委关于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主要精神传达提纲》等内容,并结合工作谈感受,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上,分公司党委书记王恒中回顾了各届三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要决定,谈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的主要精神。王书记强调,本次全会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了总体部署,为中国现阶段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和布署了任务,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对于公司的发展和个人素质的提升都有着重要意义。他提出,各单位、部门要广泛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并将会议精神融入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创新思路和举措,谋划好明年工作,不断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