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时间: 2022-10-16 17:20:00 阅读:

10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总公司党委和各子企业党委组织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各基层支部也以多种形式组织党员收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通过收看,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省属国有企业的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反复研读报告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积极营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主动担当作为,以实干实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总公司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正副负责人、总公司直属经济实体负责人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


 

南充分公司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


  宜宾分公司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  

达州分公司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

 

自贡分公司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


 

绵阳分公司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

 

广安分公司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

编辑:admin